木兰当户织

飞升中

【Priest生贺】私奔到月球—翻填词

全世界最好的普利斯特女士17岁生日快乐!

您是我最喜欢的原耽作者了,甚至硬生生把我从年上掰成了年下

希望下一个17岁的甜甜还是这么可爱,能够产出更好更好的作品!

爱你一辈子💗

原曲是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




感谢你手牵着我走入这场幻梦

看天边有两个人十指紧紧相扣

有太多悲欢离合重重

在那扇小门后出演乱世风云涌


这世界有太多的黑暗浑浊不休

代代人也各有各的上下而求索

提起笔破开迷雾重重看晨曦磊落

无数颗少女心被你所牵动


兽丛中藏刀锋

野渡口可闻舟

梦中人是你温暖的双手

七杀现破军动射天狼指苍穹

洗墨江横铁索翻过之后依旧从容


其实我也有过生不由己的时候

家和国看天下烽火的纷扰不休

将希望抗在我的肩膀

等待自由的火烧透这腐朽的星球


废墟中也会有人静静地在坚守

就算再回不到荆棘丛生的故梦

可头顶有星辰大海的温柔等待着

将世界来一个天翻和地动

点魂灯照离愁飞升后有人同

山河间风花雪月的峥嵘

是爱情的剔透像橡树般相守

是柴米油盐中粗茶淡饭的圆融


一支笔写着梦两个人一起走

三生缘刻在你和我心口

衷肠在不须颂陌上花人归否

看青青河畔草那乱世避风的港口


一支笔带我走你教我爱相守

胸膛下的跳动去私奔带上我

那笔墨的珍重那词字千言的感动



讲道理我觉得我的词有点惨不忍睹,尤其是跟甜甜的文字比起来,更加没有脸发出来了

但还是想要让女神感受到我的爱意ovo

歌名就是我的心愿了

最后,悄咪咪at一下甜甜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Priest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