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当户织

飞升中

原曲secret base

在车上一个小时弄出来的东西,有点粗制滥造啦

有些可能以后会慢慢改


与你在夏季约定 说好并肩前行
那年的梦想不会忘记
等到现实浮现
惊碎了美好幻境
留在记忆里 黑板上痕迹

学期开始满怀信心
期待着状元榜首探花也行
却不料卷上红叉终究是 马失前蹄
我开始有点焦急
担心着未来曾经
害怕着前途未卜 的命运
啊 书本上工整笔记
我挣扎着 不想放弃
啊 球场上汗水淋漓
怎忍心被迫远离
语文众笔者 英数化物理
史地政卷上班班墨迹
似乎都成幻影 如何再面对自己

恍惚之间又将是 一个夏季
身上还带着 寒风凛凛
考场上各安天命
急切地奔向殊途的分离
可是我却有些怀疑
怀疑自己能否 坦然前行
叹口气提笔 十几年下来我早已烂熟于心
但愿能看见 灿烂的晨曦
怀 着希望刷新
结局出来时如同天降霹雳
父 母摇头叹息 三校挺适合你
我也曾努力 拼尽了全力
也曾挑灯夜战不息
结果又让我 怎么能甘心
笑着擦干滑落的眼泪 说不过只是一场模拟
转身后的地方 泪水却早已决了堤
心中的希冀 千万个朝夕

怀抱着手机 卸载了游戏 又一天太阳升起
老师声声问询 不敢打字回信
乘坐的飞机加急 回家又继续补习
想要向前看 却好像没有了力气

又想起了那个 盛夏时的约定
校服裙摆飘起 笑谈着倒数第一
河畔上青草依依 欢笑声模糊不清
有些人早已挥手离去 留下一个 匆忙背影
在一个人的天地放声哭泣
瞬息之间 差距就如云泥
那年夏季时的约定 还剩下半年光阴
许下的誓言也将会努力向前
书桌上倒数日历 是我奋斗过的痕迹
站起身又擦干泪滴 想对这个世界说声谢谢你
让我大步向前 跟过去的自己道句告别
不要太自信 不要玻璃心
再战一学期 为了盛夏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