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当户织

飞升中

完了我不行了

新式神觉醒之前的禁欲范太美了
和一目连蜜汁cp感
堕落成魔神明x禁欲忠贞僧人

小段子

就算你堕落成魔,万劫不复,前方刀山火海,荆棘丛生,我也将与你并肩同行,生死相依。
就算全世界都忘记了你,我也会记得你,永生永世,生生世世,青灯古佛前常伴。
记得那年秋雨,大雨淹没了我熟悉的村庄,你的背影,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回忆。
我的,神明大人啊。

woc我不行了


还有就青坊主跟海坊主这个蜜汁相像的名字我有一个奇怪的脑洞:

海坊主是生活在荒川之中的一条鱼,有一天村中少年误食了鲶鱼肉,获得了永生,不老不死。然而那是海坊主的分身(。于是少年就获得了海坊主的能力(参见手里的权杖)。
荒川为了给海坊主报仇,就发大水淹没了村庄,然后一目连出现了。

简直完美

我连cp名都想好了,就叫青莲。出淤泥而不染,出尘脱俗,自有一股禁欲范儿。
别吐槽顺序。


完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