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当户织

飞升中

【全职】吴叶同人词 七夕约定

七年之前的七夕
你我定下了约期
墙上翻过了日历
钟表上的数字倒数着晨曦

那时年少相约游戏
记得 你最喜欢长虹贯气
无视他人非议
只身 为我蓝天空碧

好友头像再没亮起
你嘱咐的我都铭记
还记得,曾经
你小心翼翼
定下了解不开的约定

谁又将旧事重提
那年气冲云水起
掌中红叶 曾与天下为敌

会淡出他人回忆
可是我还记着你
烟灰慢慢掉在地
随着热度燃起了相思

北斗星挂在天际
电脑上色彩绚丽
不经意 想起你
嘴角也会带上笑意

可叹 可惜
没能共同走到底
圣诞前夜雪冷了人心
开始怀念你的气息

抛掉回忆 独自前行
胜胜负负三十七
幸好我还不孤寂
只是还会想起你
没关系 归期将近

电话里聊天谈心
笑说起当年日记
竞赛场上 有你我就无敌

还是谢谢你
人生能有你同行
看看那些小说里
我们还能获得一个he

二十七岁的七夕
看到你乘的飞机
心中已经等不及
心脏在胸口跳动得欢欣

好多归家的孩子夫妻
路人脸上都带着欢快笑意
茫茫人海 我看到了你
修短了头发
和随身拉杆行李

我有些小忐忑
烟不知不觉燃尽
你我相拥得紧紧
互道一声我好想你


其实这篇词并没有真正地选择哪一首歌,可是吃饭的时候脑子里就一直回荡着前几句,于是就写了下来。写的时候我心中其实是有一个旋律的,可是......乐理低空飘过伤不起啊!这应该是我心目中超甜的吴叶吧,互相宠着,叶神有老吴护着就特别肆无忌惮的感觉,好像什么都不用担心了。异地恋什么的一点也不虐啊,想对方了打个电话就好了XD
如果有旋律的话,应该是那种比较轻快,但是比较静的那种吧,我很努力地想营造一种幸福甜蜜岁月静好的感觉,希望我成功了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