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当户织

飞升中

抽到藻哥了。

他真的真的,真的,太棒了。

唯一的一点比较遗憾的是,他吃蛋。

这就很尴尬了。

作为一个老咸鱼,黑蛋这种东西,在我疯魔期,喂过雪女,桃花,惠比寿,镰鼬,甚至......草爹。

现在真想穿越回去neng死过去的自己。

没有满技能的藻哥差不多就是一只被姜太师禁了法力的假妲己。

以前买了六星转换券。可惜家里一共三个六星,两个是双本命,一个是魂十专业户,完全没卵用。

所以可怜藻哥在五星呆着了。

现在正在拼死肝最后一个狗粮。不过作为一个开服就玩然而现在还没满级的老咸鱼,一个小时阴阳师升了一级还是吓到我了。

哦对了,我还没有御魂。

藻哥看上去要装破势,然而......

我家所有式神,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件衣服。椒图雪女,雪女一目连,兔子椒图一目连,等等等等,都不能同时出现在场上。

啊,可怜。

该说幸好我家茨木是心眼吗,真是够心机的,基本上算是唯一一个一直有衣服穿的式神了。

不过能弄出狗子和草爹的共存的两套御魂我也算是很拼了。

别问我为什么草爹是针女。

别问我为什么草爹的那套御魂全都没强满。

别问我为什么草爹的御魂有那么多是狗子的标配。

突然觉得真对不起草爹。

其实我可以拼死给藻哥or茨木凑出一套品质不错的破势来着的。

唯一的问题是,这样的话狗子和草爹都要七零八落了。

哈哈两个式神的御魂都是4针女2破势这还真是巧呢哈哈哈。

连连的蚌精至今只找到了四号位的胚子,荒还带着火灵套,青灯酒吞小鹿直接放弃挣扎,剩下的连一件蔽体的招财火灵套都没有。

啊我这里是贫民窟吗。

小学课文石壕吏里面有一句话,出入无完裙。

我觉得我家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了。

扯回藻哥。

他想要有一套衣服穿的话……

等我长出我的头发再说。

不过藻哥的人设真的太戳我了。

为人父母,为人夫妻,女装大佬,倾国倾城,男装又那么儒雅清流,还赚眼泪。

这是我觉得yys官方最会玩的一次。

啊,黑蛋啊。

这其实才是最大的问题好像。

人生啊。

评论(4)

热度(31)